2009-06-12 00:31:30Lee

王彥文

我的陽光小花貓

 

我是你的sweet host

 

那天你打來台灣

 

我原本還以為你忘了我的生日哩

 

你說回台灣要陪我

 

不要忘記唷

 

認識你很奇妙

 

雖然跟大家都很好

 

但就是跟你最好

 

就像之前說的是緣分吧

 

俄國的這一年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每天睡前都要交換日記

 

你總是來到我的房間

 

交換一整天發生的事

 

一直忘不了你貼心的偷換飲料

 

一直把你送我的ikea紅球收的好好的

 

一直記得你說我會說剪刀石頭布的俄文就去涅夫斯基大道

 

結果我問路人

 

一直對我好

 

你說過的

 

在畢業紀念冊裡

 

我把你放在海浪中

 

乘風破浪

 

我的陽光小花貓

 

你會成為我最棒最驕傲的小花貓

 

我早知道的

 целу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