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0:02:57Lee

阿碰

江玟樺

 

我的一個姐姐

 

從沒擔心我們會不好

 

即使我就像陣風(哈)

 

一下在楓葉國

 

一下在大雪國

 

我也未曾煩惱會不熟

 

家人就是家人

 

你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們認識了好久好久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台灣全島你都有在我的sentra上走過

 

北邊 中部 南邊 東部

 

一起去芒果島找我們的夥伴

 

追皮彭

 

今年要一起去澎湖

 

一起環泰國

 

我們或許不會再像之前一樣每天膩在一起

 

因為要追著自己的夢前進了

 

但我知道

 

我們依然會一輩子兩輩子三輩子

 

一直好下去

 

現在你說你備取上研究所了

 

我恭喜你

 

記好了

 

幸運是眷顧那些準備好的人了

 

我們都是幸運星

 

go 江玟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