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6:13:27Lee

Filand...

十點三十八分, 離開了彼得堡一小時,不知道離開了彼得堡多少里?巴士外的白樺樹, 直挺挺的聳立, 莊

 

嚴到令人發寒。  積了數天的雪被輪胎輾過時 ,心中可能從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快, 由純潔的天使羽毛變成人

 

見人厭的爛泥沼濘;過去是潔淨的, 那又如何?黑了便是黑了, 是再也回不了頭的; 算了, 今天不讓政治

 

來左右我的思緒。

 

剎那間, 窗外的公路旁原有的一排路燈悄悄地把自己藏了起來, 除了稀疏幾輛來車刺眼的大燈經過外 ,通

 

常我們坐在闇中 。

 

試著閉上眼睛, 體驗看不見東西的奇幻滋味,不過短短數秒恐懼化成餓鬼向我攫來, 迅速睜開眼睛, 一如

 

往昔 ,瞳子左顧右盼了一番, 喘了口氣, 如釋重負, 張大了眼 ,默默地坐著, 細細地咀嚼適才的危險關頭

 

;又一個剎那, 路燈射進了巴士, 像散彈槍一般無孔不入, 喜愛紫色的我 ,現在對整車醜態百出的睡人兒

 

不感半點興趣, 甚至有點兒懷念剛剛那短暫的失明。

 

 

坐在最末排, 聽見首排傳來一陣笑聲,問自己 :「是不是該讓耳膜與外界隔絕個幾分鐘?」 正當我努力陷

 

入自己的左心房 、右心室,好像快要在瓣膜間找到什麼的同時, 柯修莎問道:「你在幹嘛?」 頓了一秒,

 

我答:「沒什麼,坐在車上前往下一個地方的心情很棒 ,我想要寫下來 。」他聽了後若有所思地道:「你這

 

樣好像一個旅人唷!」又頓了一秒,我在心裡回他:「嗯 !我就是個旅人,沒錯! 我就是個旅人。」愛貓的

 

我又告訴了自己一次 ,彷彿想確認什麼東西一般.......

李知瘦國文老師 2008-12-19 01:35:16

我沒有emo因為我是elmo

Vrara 2008-12-12 20:02:00

msn的留言保護系統也做的太完全 ++

你要不要這麼emo阿 李之瘦國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