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17:46Lee

小旅行___麵包火山

差不多又輪到我的turn啦~~~

今天兒我們也是起個大丁早
梳洗下樓吃黃瓜培根肉麵包
相機卻細膩不聽話也不對焦
只好跟媽公婆一起出門再祈禱阿 再祈禱

媽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寫的真爛 囧rz

不過每個人都說我媽叫人起床的聲音很溫柔
為甚麼有時候在我耳裡像是他默默的在怒我?
更不用說我爸了...惡夢阿...囧rz

下樓吃麵包的時候 李白雲不知道是中了哪國的毒
什麼醬料都想要買回家!一直問我媽那醬是什麼醬
喔? 那個是mayonnaise阿~~
咦!!? 那那個是什麼菜? 好好吃喔
那個是黃瓜切的阿 :)
咦!!? 怎麼會這樣?? 阿姨妳做的好好吃喔!!
(李白雲每次吃飯都愛來這套 又會清桌 整個我跟阿碰都覺得他是做作派大師)

反正今天我們決定去Tagaytay那個什麼小火山外包大火山的怪地方晃晃
台灣旅遊景點最愛介紹去的地方之一 好像叫做什麼大雅台吧?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我去爬過那個山...根本就不好玩阿!!
如果你是用走的你就只會不斷的被路過的馬風沙弄的霧濛濛
不時的在送你幾顆的馬糞嘗鮮 如果你不小心的走...根本就是地獄通道!

不過由於老人與小胖們不喜歡也不能做這種上坡運動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一個飯店旁邊遠看那個包包火山了
話說芒果包包火山的明信片中照片都是在這裡拍的喔 :)

老實說 一個人坐在前坐還真實是有點空虛...
而且我也不習慣帶著朋友跟家人之類的人出去
因為我整個會變得非常的 ㄍ一ㄥ...怕做錯事情之後被打個西巴爛 :$

總之我跟我家的大人出去整個笑都笑得很 不自在 ++

到了目的地後我們三人晃了晃就成了拍作品小組
用那台笨相機拍了一些覺得可以交作業的照片給阿碰回去交差了事 :$
剛開始還很陽光的在太陽下走來走去 討論雲像哪隻鬼
後來到陰影下李白雲就很白雲的躺在涼涼的地板上不動了

話說白雲兄你會不會生意做太大?
出國休息國際電話還接不完
你這是漫遊耶!! 笨蛋!!

電話那頭就傳來:老師知道你出國玩了!!
白雲:呃!! 怎麼辦!! 那你要幫我cover好喔!
電話:老師點名的時候問李知碩怎麼沒來!! XXX就說 他去菲律賓了
其他人就異眼同時的瞪大眼經望著他 他卻還很悠閒地說 阿? 不能說喔?
老師:那他去菲律賓幹麻??
同學:呃...他跟那個什麼XOXO團體一起去那邊幫助拯救窮困的小朋友了
老師:他自己比較需要被人拯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回答阿)
後來好像還有那個社團的事情 鬧到最後有人指明團長(白雲)出來!!

整個李白雲好像很心疼電話那方的人 也只好一直要他幫他cover好
回去一定會帶紀念品補償他之類的 :$

接著我們就去吃了Halohalo 真的是愛冰三人組
沒想到我們運氣還不錯 今天剛好有有民俗舞蹈的表演
我們就吃完冰默默的進去坐著跟大家一起看
有萬用布舞 可以作成圍巾帽子褲子跟內褲 :$
上竹舞 脫褲舞 如花舞 長椅舞 等等之類的
最後的竹子舞可以讓下面的觀眾上去跟他們一起跳
當然李白雲這種綜藝咖就是第一個上的
可是因為音感太差 怎麼跳都抓不到拍子 隨便跳個幾下就下台了 XD

居然連中年女子跟上年老人都跳的比李白雲好...白雲阿白雲
你真的要好好的反省從新思考一下是不是要繼續抽你的陽痿菸了?

結果他們收場的時候隔壁的壽星阿姨跑去中間照相
我跟白雲也一起上想湊個熱鬧 可是照片都還沒拍好人家就跑了...哈!

後來上車我才知道我拒絕了一個女主角邀我去跳竹子舞...
說這樣很沒禮貌 女孩子約你你還拒絕...不是好人!!
媽李碰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講的我突然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拒絕你的 :’(

今天回到家以後終於能實踐我們的按摩行程了
因為距離我們晚上夜唱的時間還有一大半
所以我就邊幫大姐燒cd邊看著粉紅色白雲躺在我的房間給那個阿姨愛撫 :$
話說那個阿姨真的很賤...一直批評他妹妹的先生是個台灣人
台灣人眼睛小又胖 他兒子出來也是 胖又眼睛小! 還給我們做那個眼睛的動作
又扯到之前老闆是什麼林先生 你是以為我們台灣人都認識彼此嗎?
我們怎麼會認識一個教按摩姨糙你媽b跟媽的的台灣人阿?
聽到我放的音樂又開始在那邊唱起歌來 說這首在這很紅
還間接的說如果有人幫他出機票錢 他當然會去台灣工作
擺明間接的想叫李白雲去做這種白痴事...
結果我也滿想叫她閉嘴的 因為他一講 兩隻手就在那邊筆劃 按摩就會終止了..

抱歉 白雲 我害你沒有高潮了 :$

最後問了那個阿姨白雲是不是比其他人難按 他也很誠實的說是!! 哈哈!!

沒想到阿碰才是最聰明的 不說話也不聽音樂
這樣默默的按著原來才可以享受按摩...

接著我們接了詹姆士先生就一起向著紅櫃出發了

本來沒遲到的我們 也因為買了薯條遲到了不少
更沒想到紅櫃任性到不讓我們拿薯條進去!!?
所以我們只好在門外把薯條包一包塞到到阿碰包包裡
再偷偷摸摸的等門口的人比較忙碌了才溜進去 :$

今天成員有乃哥、詹姆士先生、我、白雲、阿碰、史黛芙

這時阿碰不知道為何居然害羞了起來
平常姊妹幫的KTV樣子都不是這樣阿!
之前我們四個在車上討論了好多首歌
還說開場一定要唱火鳥的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窩 笑笑!! :D
結果沒有我們親愛的火鳥先生...(失望)

白雲果然還是依舊的大嗓門先生 不用麥克風就能蓋過大姐跟耳背的聲音 :$
阿碰卻覺得他唱了很多首 所以就不好意思再唱下去...
不知道為甚麼大家今天都很愛讓麥克風 好奇怪唷?

今晚大家的特色都很明顯

耳背是認真的姑娘
大姐是帶人天后
乃哥是深情王子
詹姆士先生是猛然醒悟的副歌王
史黛芙是輕柔派的女孩
阿碰是內力十足的爆發女孩
白雲當然是喜感大聲公阿 ++

就只有我自己最沒有特色 (泣奔)

其實我們是衝著今晚女孩免錢 可以比較便宜的心態下入場的
結果等帳單來的時候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喔...

總之...我們被騙了 囧rz

p.s.因為記憶力不是很好 等浮現了我再補上 還懇請大聲公伸出援手 :D
早餐麵包做作小天王
背景是半個麵包 :D
愛心小手之玻璃奇遇記 - 作業之一 :D
涼雲
不想跟白雲合照的獨照 :P
誰的比較好看!!?
猥褻雲
女主角? ++
碰碰碰碰碰碰碰!


其餘照片 請自行尋找 ++
2008-05-24 04:22:27

是彭正一

慈,FIONA 2008-05-23 17:51:59

我喜歡那張照片耶!
剛剛看覺得好有感覺喔!
我投右邊心一票!
那是??

Lee 2008-05-22 13:01:51

我只能說
按摩小姐的老闆他姓謝
粉紅白雲也太賤了吧
投李知碩一票
愛心是我的形狀a
後續有
送大家回家
並且史黛芙一直重新下來
接著應該是房間時間
看電視之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