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18:45Lee

小旅行___我被欺騙了

話說我突然想起
你們瘋狂逼我吃椰子餅
我就一直說我不想我不想
可是我這幾天就莫名的耳朵環繞著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我就說我不敢吃了ㄇㄟˇ
就跟我不喜歡吃有一些的豆類是一樣的道理
好了回來~~
那天確實我是被李知碩擠
導致我現在右手就很不舒服ㄇㄟˇ

於是肯乃跟詹姆士跟我們一起回呆彭家
那天晚上很像很快的大家就睡死了
我記得李知碩一樣是第一個”馬的目前為止沒有一天你不是第一個睡著”
然後詹姆士也很快的睡著
然後連彭正一都睡死了

看來,我們給老虎看還有去海邊玩跟做了一整天的車果真都累死了

就這樣又是一個很好眠的夜晚
李隻碩睡覺很雞八都一直亂擠人
王八蛋小胖子

結果這天晚上我一直被蚊子吵
畢竟我數一數大概有80顆蚊子的痕跡”王八蛋的小蚊子”
然後這天是我去菲律賓這麼多天以來睡最晚的一天
我睡到12點李知碩10點彭正一8點
起床之後我們再度摸一摸
1點多兩點了
然後就有人自稱李大廚的要煮東西吃了
話說都自稱 自己是李大廚了
還被彭正一騙
什麼巧克力醬麵什麼雪的
然後李知碩跟我其實都很驚訝
可是又礙於肚子很餓所以我們都說不要
結果我走過去聞根本只是芝麻醬而已
大胖子李知碩真的很蠢整天只會說自己真的很棒
什麼雪的結果就接手調醬
馬的東加西加的看似很厲害是真的
一旁的二廚彭正一則是在微波蝦人蛋還有打西瓜牛奶
然後燙麵的時候彭正一到是真的很專業
燙完之後還拿去沖冷水,話說這樣面會跟Q滑

我則是坐在旁邊一直看他們兩個呆子有點手忙腳亂的
在為我們的中餐忙碌
真的我沒騙你們
李知碩一直說自己有多厲害又多厲害的”我都信以為真”
好了好了終於好了可以上桌了(其實肚子也快餓死了)
然後二廚就開始幫我們盛麵接著淋上看似很專業的芝麻醬
恩亨恩亨登登登登
李知碩你說阿哪裡好吃麻你說結果自己還把醋到了半灌在你碗裡
整個就很鳥姆哈哈來姆哈哈去的我們3個在餐桌上嘻嘻哈哈的很智障
可是說真的很好笑因為我們還是要把煮好的東西吃完
好險有阿姨先用好的蝦仁蛋跟好喝的西瓜牛奶
要不然我真的要殺了李知胖都愛騙人
後來彭正一跟李知碩去餵魚吃飯我一個人再吃芒果

然後用一用他們說要去逛百貨公司了
其實我還滿期待百貨公司的,然後又東摸西摸的用好之後就要出發了
結果到了那邊才剛走進去他們兩個就開始
說服我去看鋼鐵人
一直說真的很棒真的很想看真的很好笑真的真的真的.......
要是我覺得不好看,他們兩個就要請我吃冰淇淋
馬的根本把我當傻子,根本就兩個聯合騙我
我就不想看ㄇㄟˇ!!!
可是他們很堅決我也真的覺得我被騙到那邊
就這樣我也不可以說走人畢竟你們懂得不是在台灣也不是在中壢
我只好就這樣很可憐的被逼去看電影

只是話說菲律賓人真的很悠閒都不用上班的
整個明明就是星期一卻一堆人在電影院
彭正一買了爆米花李知碩買了我很想吃的藍色棉花糖
就這樣電影開始了
彭正一開始為我翻譯每一句電影裡面的情節
只是我又不得不承認他真的也很可憐一直要幫我翻譯
因為都英文我英文又是白痴中的大白痴
李知碩整個很賤明明也說要幫我翻譯結果自己看的很投入
不是大笑就大哭一直在那邊很戲劇的投入劇情!
但也真的不難看,可能是因為彭正一翻譯的很好笑吧
我就這樣邊聽真人翻譯邊看畫面還邊吃藍色棉花糖
好了終於看完了我也被騙完了
然後出來時我的牙齒也變藍色的
話說這也太丟臉.....

接著我們去逛美食街
然後買了薯條一起吃”整個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就去逛超市
買了一些小食物想說晚上可以吃
然後就這樣一直逛到7點多
回到家裡就八點多了看到彭正一的外婆外公整個就很和藹可親的感覺
阿姨已經煮好晚餐了好好吃喔

吃飽之後我就上去看歡喜來逗陣
話說原本今天要按摩的可是又因為李知碩跟彭正一兩個一直打電動
根本就不理我,我就看完電視洗完澡等他們二位
結果李知碩跟彭正一打了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那個大胖子還說哪有不是才打15分鐘嗎
馬的我就這樣一直被冷落”整個姊妹們給我站出來打給他死”
後來按摩的也因為太晚所以無法按了

接著就去溜狗一樣我們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一樣嘻嘻哈哈的看著自己喜歡哪棟別墅
看有沒有跟夢想中一樣的房子...其實每個都好想要喔

回到家李知碩因為我罵他說他每天都第一個睡著
所以他今天很跩的說他要最後一個睡
結果今天換我第一個睡著然後他就這樣把我挑的巧克力零食給吃完
賤胖子一隻真的很ㄑ一ˊㄟˇ你
在超市挑零食時李知碩一直嫌棄我挑的我也一直說他挑的不好
結果後來我們都吃對方挑的,馬的李知碩真的很賤一個都沒留給我!

害我隔天起來就生氣了!






對就是他們兩個
我就是一直被他們兩個騙
Lee 2008-05-22 13:05:19

我真實是大廚
可能是醬一開始就有問題

因為是dpp弄的

不要懷疑我大廚的能力

Vrara 2008-05-21 23:24:17

是整顆嘴巴變成藍色唷!

哈哈哈 色素藍嘴獸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