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7:38:27Lee

放鬆之旅____上一個人沒打完(完整版)

我只能說(阿碰口頭禪)

彭Andrew是老奸鬼

他沒有做完他的功課

自動省略了後半段車上時間

總之呢

延續上篇

我吃了那個腳臭補鴨之後

整個嘔吐症瞬間發作

但在新朋友面前要做作一下的禮貌我還是記得

所以我沒有發出一種你們了解的聲音 噁~~~~

就再把一條船都吃完了之後

我們一坨人上了停在很奇怪停車位(馬路中間)的車

此時此刻

氣氛凝結了一小點

但我這種血液中淺藏著綜藝因子的人

最最最無法忍受

冷場

舉個例子好了

老師上課時如果沒人回答他

剛好我又不知怎麼回答

我就會發出

恩恩恩恩

喔喔 喔喔

挖挖

對對對

蛤~

天啊 太神奇了....之類的壯聲詞

就是因為我無法忍受無聲

所以我在人世中的另一個身分就顯露出來了

WC超人

ICE BREACKING TIME

只好講起笑話來了

沒想到竟誘發出 背耳 攻擊女王的這一面

還有 大姐 破梗小天使的那一面

總之

我就一直被攻擊


待一下續

系辦要鎖門了
..................................................................

連接上面

然後呢

我就處於一個被破梗地獄

從豬小弟就開始被笑應該是我

到風箏也被拆穿

....

並且大姊出了一個什麼食人族的題目

一種我想破頭也不會的題目

最後終於結束了就回到家了

真是嘆了我好大一口氣

到家之後其實我因為吃了一艘船

就是很飽脹

所以有一種想睡著的感覺

大姊應該也是

他就一個人在房間準備睡覺

背耳 和 史黛芙 在我們房聊天

忽然大姊進入了

因為他說他怕鬼

無法一個人在那間

加上明天又要早起所以睡覺時間就到了

當女士們一離開房間

我們拿出原本企圖用螢光筆寫字在上面的乖乖桶

拿去給了榮獲等人等最久壽星 史黛芙那

唱了生日快樂歌

劈哩啪啦的就又回到了房間

其實在這些事發生之前還有一件事我忘了打

就是我們拿肉餵雞蛋二狗組

彭andrew感覺是真實很愛他們

因為肉餵完了

但我們還是沒有看過癮

我就一直說餵補鴨啦 餵補鴨

但他自己不喜歡吃

所以他也沒餵

我只能說

我真是比狗還可憐

因為我吃了

這是我睡前想到的事

接著我就進入夢鄉

我有洗澡

彭andrew就只會誣賴我

非常迅速的早上就到了

每天都是由阿姨準時教我們起床

彭正一 彭正一

阿碰說他每天聽到就馬上起床

(配合阿碰->)我只能說我都沒起來過

雖然我們賴床了

但還是很早起大約四五六七點吧

也許是司機聽得懂中文

被錐皮罵了一晚

今天忽然間跩了起來

開得還頗不細膩的(<配合錐皮)

加上我今天坐在一個不是胖子專用位的地方

導致我只能玩起了大姐昨晚說的食人族遊戲

這個遊戲基本上和肯乃愛鄉下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鬼打牆

我都快故障了

最後終於在我和錐皮的機伶大腦之下

破解了出來

可喜可賀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到達了動物園

名字很可愛 zoobic之類的
 
也先感謝彭追皮先生體諒我的怕鳥
 
和給我的莫大幫助


一進去就有一位像菲姐的小姐在介紹

接著他就領了一群人走了

後來有個小娘泡開始介紹

接著他就領了一群人走了

忽然之間我們好像發現我們在不跟著他們走應該會在門口待到晚上九點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有可愛的羊(被說有羊排的味道 我怎麼聞就只是騷騷的啊)

肥胖的豬

在洗手台上的老鼠

會說 姆獎 的駱駝

張慈芳專區

和一堆供人照相的牌子(一種我還滿喜歡的設施)

後來有一條廊是關老虎的

看來我應該是幸運的

只要我看老虎每次都會看到老虎噴尿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被我嚇到剉尿

重頭戲來到

我們被關在籠子裡要給老虎看

於是我們就在等待了很久之後進入了一個入口很大的野生老虎園

我隔壁的兄臺把雞綁在繩子上

開始挑逗sunday 和 sarah

但是老虎很有個性

就是不跳到我們籠子上面

就在雞被吃完後

我們想說也太精采了吧

下一關不知道會怎樣的情況下

被載了出來

裡面的容量大概跟入口一樣大吧

滿足不了我們一群人

跟小娘砲說我們再買一隻雞可以看再一次嗎

他說不行

””(你們懂這個手勢)

老虎是很胖唷

幹嘛不給他吃啊

一氣之下

我們就出發去海邊了

我原本以為有點遠

沒想到下山就到了

這裡的海名字永遠都和coral脫不了關西

進到這裡

每個人都做起了自己想做的事

有人去上廁所

有人去租救生衣

有人肚子餓(我)

...

也從這天開始

開啟了我們吃halo halo的習慣

直到回台灣前再也沒停過

吃飽之後我們就走走走走到了一個會被猴子丟水果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就玩了海

玩了數字球(一個很不適合胖子玩的遊戲)

接著就邁上了回家之路

屎尿多的阿碰餓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個東西

東尼昨天開很慢今天就真的跩個二五八萬

明明經過了食物店他卻不停下來

要不是他是鋼鐵人阿碰應該殺了他吧 已經

最後我們終於還是去吃了肯德基

迷戀donuts的我還是買了一個先

這個國家沒有french cruller是一種遺憾

但kfc真實頗好吃

配飯也不賴

mush potato我一個人吃了三杯

雞我也吃了三塊

阿碰就只會把飲料弄倒

但我真實很符合一句成語

就是

處變不驚

大家都忙著整理

我就只要坐著繼續吃就好了

請大家跟我多多學習

接下來的行程

送全部人回家

一路上

我都感到難過

因為我的頭一直撞到天花板

還好彭錐皮人還不錯

分了我一半枕頭

不像江碰碰小妞

說什麼我一直擠他

總之....


換你了 阿碰

慈,FIONA 2008-05-20 17:34:17

整段故事和留言者都非常的好笑!!!!!哈哈哈哈哈

2008-05-17 00:56:17

還有你少省略了一個我很在意的部份
就是你都只交大姐游泳,你把我的香港人放在你
你說說看阿你
機車

版主回應
凡事都有個先來後到啊
所以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說完了
接駁車
2008-05-18 13:06:53
2008-05-17 00:54:02

我飲料倒翻只有詹姆士對我最好
看來我一定要找一個真的詹姆士了

還說你對我好
明明就只有你一個人繼續在那邊吃吃吃
誰像你這樣
再說你本來就有擠我
還在那邊自以為彭正一對你比較好
明明就是你對他比較好因為你給他比較大的位置好不好
王八蛋

版主回應
是否我只能說
既然出不去
何不快樂的吃吃吃

明明我的左邊身體和右邊身體是一樣大的
你就快承認吧XD
王九雞
2008-05-18 13: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