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8:42:18Lee

放鬆之旅__還真他媽的遠

話說回來這個漫長的夜晚...明明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的
卻還是有個電玩小子玩什麼天外飛仙玩個通霄...?
還很開心的邊玩邊看漫畫邊聽電視...真的是一點時間都不會浪費
明明也不年輕了 ++ 還像個小孩子似的一吃完飯就小跳躍上樓 哈哈哈哈哈!
(結果前天他終於矜持不住叫我一起去玩了...XD)

有個有家室的男人還是一如往常的ym視訊
也是一如往常的為了點小事情跟另一半從開心鬧到不開心
其實也滿佩服這種相處模式的 明明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為甚麼總是會被雞蛋挑骨頭呢? 嘆....你的點 我真的能懂...(拍肩)
最後我的網路也很貼心的自己一直偷偷斷線干擾 就不了了之了 :P

小掰就像個大名星似的一直被照相... :”>
看來她也很享受被拍的滋味 還會自己找角度看鏡頭...

接著夜深了 大家也開始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可怕的是夢太甜 直到六點半大家才被我媽挖起來...
(還好我有問我媽要不要一起去 不然我看大家起來也都中午了XD)

最後...我後悔了...早知道就早一點出門 不要夢了 囧rz
這是什麼情況? 平常往南的southsuper都很通暢的阿
怎麼偏偏給我挑在今天...便秘了...?

我們就像卡在直腸中的宿便一樣...動彈不得...短短的一個路程
才不到1/5...居然花了一個小時半...!!?
看來我們晚上勢必會遲到了 就這樣開始擔心起來:$
(沒想到真的成了事實...而且還是遲到很多...sorry :(()

走著走著走著走著...不是我愛重複的講話 是這段路真的是有夠他媽的遠...
這時就很羨慕坐在前面的李小胖...從頭睡到尾...
只有吃麵包的時候是醒的 其餘的就跟某品牌的衛生棉廣告一樣...

從高速公路到出口轉快速道路到鄉下切山路到九彎十八拐最後終於來到了...
不是人走的路!!!

什麼鬼阿!!車開的路是泥土路 旁邊水泥路弄高高的旁邊還有鋼條
意思是說你上來我就戳爛你嗎?? 囧rz
是哪個腦殘這樣鋪路的...不會鋪好一條讓人走在鋪旁邊嗎?? 被他氣死...
一路彈跳...路上才發現 這地方廣告打真大
到處都是什麼天堂阿 世外桃源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之後就是請前行51公里 轉彎後又看到18公里 最後在26公里之類的
這樣一搭一唱釣人胃口應該是為了不讓我們半途而廢吧...
不然鬼才跟你在那邊走泥巴坡路還不知道幾百年後才能看到一個海...
當兩旁邊都像是沒人的香蕉鳳梨林...連個海潮味都沒有
會有人覺得這是通往海邊的天堂路嗎...? ++





還好 最後我們沒放棄果然是對的...算你這廣告有點良心 ;))

不過這沙灘 真的長到有點誇張...開車開這麼久...連個底都碰不到...
少說也有20公里吧? 我們就這樣一路的看著一個個resort映入眼簾
卻還是找不到我們在網路上看的那一家...哈哈哈...心癢癢!!

第一次進去的那家 他沒吃的也沒喝的可是有棚子
居然叫我們去別家買吃的過來...是白痴嗎?
我們在那邊吃就好啦 還在走回來你們這邊...會不會做生意阿...囧rz
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家叫做Blue Coral(藍色珊瑚礁)的地方下攤 :)

划船200一小時
出海1200一船一小時 浮淺用具100
入場費800 午餐跟點心
沙灘的顆粒有點粗 不過可以去角質
海水很乾淨 只是鹹到一個不行...在加上 好多海蜇皮 :D:D:D:D
可惜沒東西可以處理 不然我真的很想吃涼拌的水母...

其實價錢跟環境都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
這時大家已經熱的快受不了想下水了...
又在跟很餓的肚子搏鬥...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我一直自認為不會被太陽強姦...
結果沒想到 我太大意了...也許是太久沒跟太陽做朋友的關係
所以能夠重回他的懷抱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連走在滾燙的沙上都想要把自己的腳埋進去
明明是穿個拖鞋就可以沒事的東西...
直到我皮膚變成三分熟 我才知道不妙 選擇上岸擦了事後防曬 ++
沒辦法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隔天真的變成紅豬了... :))

雖然說他的午餐是自助式無限提供
不過我們卻很不識相的拿了一盤再也不想多吃了...
這也是他們商業的手腕之一吧 做到讓人不想多吃...也不簡單...
不過冰紅茶跟香蕉還滿好吃的...哈哈哈哈哈!!
beef Kadereta雖然還可以 不過還是我家的媽媽做的比較好吃 :)

點心就是一個雙層的鮪魚三明治 ++ (真他媽的精簡)

我們在水邊不斷的跟水母玩耍 丟石頭 泡水 打滾..甚至還想堆個巨無霸城堡
結果居然變成了一座很明顯的禿山...哈哈哈哈哈!

吃東西跟休息的途中 一直有人不斷的推銷著他們手中的產品
珍珠 項鍊 椰子花生糖 椰子派 刀 自衛棒 :$ 應有盡有
居然有人連中文都會說...真實驚豔了一下...
看來在偏遠的鄉下地區 要活下去還真的是不簡單
雖然感覺他們手裡的東西都沒有賣掉過...可能只能拿來薛開擴的泡菜吧?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玩水玩水玩水玩水~~!

白目的是我們還為了要划船出海還是去看海底世界考慮了很久...

點就在乃哥很想去鍛鍊肌肉 在太陽下海水上揮灑著他青春的汗水
結果應該是沒人想在水面上陪他打水打一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後大家決定就是 既然來了都來了 多花這幾百塊去看看也不會不值得 :D

所以大家就決定出發了 哈!!




沒想到最等不急的 竟然是我媽媽...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決定的時候 也已經兩點左右了...
他們很得意的說出海只要10分鐘
我媽卻很內鍊的說...擺明就是騙人的...要double!!

沒想到真的被我媽說中了... :P
雖然這時候我們應該要擔心一下晚上能不能回馬尼拉...
因為本來預估是要回去看煙火大賽的 不過看來也只好作廢了...(嘆氣)
不過這些煩惱 都隨著海浪跟引擎聲一起的被拋在腦後...煙消雲散了! XD

這裡的水真的是出奇的的乾淨...我覺得如果可以我還真想來這邊釣魚...
只是不知道是哪些腳殘人士 自以為自己很輕快!!
我只能說 糙你媽的浮淺就浮淺你踩個屁珊瑚阿!!
自以為腳很長是嗎!?? 機車!! (怒)





經典照片之一!! (大拇指)

很可惜的...我媽腰痛不能淺太久...
所以他只能在水中運動打水... 囧rz

很好笑的...阿碰怕水的程度誇張到一公尺內的距離都會溺水的感覺
而且她抱著船腳就再也不敢動了...哈哈哈哈哈!!

也許我們真的不能體會溺水過的人的心態吧...
魚整天在水裡游泳 一定會喝到水阿
你要浮淺卻不要喝到水的道理跟叫人拿杯子卻不要用手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也希望阿碰下次能夠勇敢的跨出他那阿姆斯壯腳 克服你的恐懼吧!! :D

至於看到什麼魚 我也不多加點綴了
只能說這蛙鏡真的很特別 只有撲克臉的人才能保持著不進水

所以...當你潛水的時候
看到魚興奮 就會進水
想會心一笑 也會進水
只要顏面神經動了一下 都會進水...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算開心也只能故作鎮定的在海上漂流打水...
不然下一秒 你就什麼雪也看不見了...!!!

接著也差不多該結束我們一天快樂的laiya形成 起身回manila了 :D
畢竟還有個壽星再等我們...不趕快回去不行阿 囧rz
路上大家也累了...只是我這司機今天真的有點卡到陰...
我們要去南部 他出發給我們上北部的出口...還倒車回來...
我們要回北部 他回去又上演了一樣白目的戲碼...
是怎樣? 不想回家就是了...

這時候老實說我最害怕接電話...而我的電話又在我背包裡面
只好叫paul先幫我傳一封對不起 我們可能會遲到的簡訊...

之後在santa rosa附近來了一通電話 問我們在哪
結果又很試探性的另一人又打了電話 問我們在哪

我回答居然還被罵白痴...囧rz 害我越來越內疚了...
有如賴蛤蟆登場的罪惡感 拔山倒樹而來...
最後真的是慢到連我媽都不耐煩 叫司機開快點 :))

好不容易到家以後 我們放好行李就要準備出發了
可是我媽又說太晚了 希望我們不要再跑這麼遠
這樣司機明天會沒精神...所以我只好撒了個小謊...
說我叫他們過來了 我們會去外頭碰面一起吃飯..
哈哈哈哈哈!! 還好沒被揭穿 (躲)

出門之前 大姐打來了一通電話
我很害怕的說我們剛到家...
大姐居然回我說...哇 還真快阿! 我頓時就囧了... XD
(對不起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泣))

自己開車 果然還是比較有效率...
真的不知道這司機今天是小心還是想睡覺...
我一路上一直抱怨著他今天的種種白目行為
讓大家以為我是一個很兇暴的人 :$
最後我們終於到達了rockwell一家名叫grilla的地方
跟今天的壽星與明天的夥伴碰了面 :D

沒想到 遲到就算了...白目的我們居然又忘記帶要送的禮物...
好家在 等等他們是要來我們家的...不然我們可能今晚會被怨恨吧?? (怕)


聊天聊天聊天

沒想到在這邊 也可以給阿碰碰到同校的!!?
世界真奇妙! 哈!!

烤肉烤肉烤肉

雞魚豬牛!! 一堆烤肉都超好吃的!!
只是那隻補鴨真的有點臭...只有李胖一個人被騙了:P

喝酒喝酒喝酒

有個人一直說自己酒量很好 很強壯
可是為甚麼今天卻喝這麼少? ++

其實還是很罪惡感的...心驚膽顫的結束了這次的生日會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白目到讓壽星等3個小時的...
還好他們也有3個人...一人一小時介紹 彼此還能認識一下 (找藉口牽脫) (H)


問題是...為甚麼今晚都沒人拿相機出來拍照阿!!?
我真的要囧了...

這次真的發生了很多問題阿...就連現在問題都一直在持續中...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怨念)
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腦壞了...誰來救救我 哭5


未完待續...
Lee 2008-05-14 18:51:58

從我家那邊出發大概有121km吧...聽起來還好對不對?

不過真的很遠...囧rz

還有不要輕易的把沙子往頭上裹...不值得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