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6:49:36e-day

不夠

我最近常常覺得......

時間越來越少
壓力越來越重

時間總是不夠
功課總是太多

雖然我很想放棄
但是我就是沒種

況且吾已非吳下阿蒙
我看的更多、想的更多、要做的也更多

光是這樣想我就有點頭皮發麻

時間真的不夠
不夠....................


ps.對於柯的問題我來插嘴一下(不知你何時會看到)
你說你不知道要如何認真
我想......你是還沒找到認真的目標
這目標你也可以訂做一所學校也好、一個職業也罷
亦或是你對自己的定位......

〝一個人贏在起跑點並不代表什麼,
重要的是,你終點站在什麼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