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19:47沐茗觀察者

好久不見

感覺好像有幾百年沒上來了
也好像有幾百年沒看到妳了...
應該說有幾百年沒好好看妳了。

想想,這裡放著也只是放著,乾脆拿來寫點東西吧。
發洩...某些感情。
當然是對妳的。

其實,長期以來,我一直在懷疑自己對妳的感情。
會覺得,身邊好多好多可愛的人,好多好多機會...
為什麼我會對遠遠的妳一往情深??

她們在很多方面是不如妳,但也有很多地方比妳強多了...
為什麼,我不選擇眼前的,卻要選擇天邊的??

當心中抓定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要緊緊抓著不放開??
而我這麼一個濫情的人,有沒有理由要讓自己陷入單戀的狀況??

有些人說我的條件,女朋友隨隨便便都交的到。
當然我相信大部分都是禮貌話,但我又何不相信那些少數真心的呢??
然而...我卻讓自己一意孤行,像夸父那樣追求著遙遠的太陽...
當每次我覺得我們好近好近,卻又不能不覺得好遠好遠...好遠...

我的優點是要很熟的才會懂得...
而缺點卻是很容易看到的。
或許...我們很熟?但那不一樣...
一起玩樂的朋友跟一起用功的朋友,看到的是不一樣的。

我這個濫情雙魚男,為什麼,要變的如此專情??
這個個性好怪,一直是如此,而且一直都如此怪...
我常常在想(當然是妄想),如果真的有人喜歡我...我該怎麼做?
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玩了Cos、考了大學、學了開車...
每到重要的場合,就希望有個人在身邊,到了後來,會覺得我是不是真的愛著妳,還是只是想交個女朋友...
有時候,或許我真的只是希望有人能陪陪我,拍拍我的肩膀,給我個擁抱...
學會了笛卡兒的懷疑,卻永遠都學不會「不能懷疑自己」(不能這樣解釋喇= =|||)

搞不懂自己,想辦法讓自己便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