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03:57沐茗觀察者

決心+毅力+改變+夢想=新的自己

前一陣子MSN空間壞掉,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這,或許也是我的一個新的開始吧。
之前好像打過類似的東西,但是由於最近看、聽了很多關無部落格的東西...
網路上似乎有很多人靠著自己的部落格,吸引到出版社,並順利的出了書...
我並不期待像他們一樣出書,但我希望至少自己寫的文章能夠有所進步,不要再像現在這樣鬧的鬧、短的短、看不懂的看不懂...
然後今天,我看了國中國文老師溫老毛(?)的網誌...發現他的文字也好棒,好自然,好清新...

新的一次開始,我想把這裡當作據點,重整自己寫作的心情。
近期會去開個天空或無名吧,用來鬧,這個空間就讓他保持乾淨吧。
我希望,我能夠寫出屬於我的風格,希望寫出來的東西,是能夠帶給別人一些有用的東西的。
我希望,我的文字能夠是被一場電影,一本書,甚至是一句話給引導出來的,不要只是想到什麼寫什麼...雖然說這樣比較接近我的風格喇...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能堅持多久,剛開網誌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子想著的;而我缺乏的就是毅力,我要趁這個機會好好改變改變。

盡我的全力改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