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19:19沐茗觀察者

我等你 告別 一切不再 說過 我等你

我等你
詞:瑞業 曲:光良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 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底)我等你
半年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 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 的人 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
或許真的只是一水之隔...我卻跨越不了...
就真的是這麼近,卻又這麼的遙遠阿...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情人節的晚上...這首歌,讓我下定決心......
六人行的羅斯花了七年的時間在等待,我呢??
我可以等多久...??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有,我想等等看...
也許明天我就變心了吧?不過,能等多久,等多久吧...
我不會折磨自己的...該轉,人就是該轉....

當天我不爭氣的哭了...淡淡的哭著,靜靜的哭著...
小小聲的,短短的,安安靜靜的.........


+++
標題的意思,是說,我將,不再再這個版子上,寫下任何這樣的東西...
我不想再讓你為我難過,這種感覺一個人承受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