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0:26:09沐茗觀察者

人生曲線

高中生活過一半了呢...話說我覺得現在正是我到過的最高點呢!!!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喜歡一個班級....110跟201....我所愛著的兩個班級!!!
國中、國小的同學,都不復記憶了...而且當時的向心力等...讓我不覺得自己是他們真真正正的一員。
但現在的110、201卻讓我深愛著,讓我深深的覺得我也是拼圖的一角!!!!
美好的生活還在過著呢~漸漸的,原本覺得不會熟識的人,開始都有些了解,也都聊過了。
除了少數幾位仍然是一個禮拜聊不到五句....不過相信會有進展的XDD

國小到高中,都有所謂的"死黨",也就是當時說的"最好的朋友"....國小時段永遠都是二人同行,也就是只有一個死黨...國中開始才出現小小的團體,聊的頗開的。但是都沒像現在一樣。雖然最長跟居、李、黃三人聚,但跟大家的感情也都不錯。
上次段考我被換到了這個位置,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的,因為都不熟...但現在發現,大家還是都很搞笑,很熱情....我又多真正認識了幾個人呢ˇˇ
另外,最近得知了驚人的事實,不知該高興還是該擔憂。不過...順其自然啦XDD

接下來是高三,忙碌的高三...急轉直下是一定的,但相信這條曲線在這短暫的低落後,會有更長期的上升...要永遠的步步高升!!!!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呢ˇˇˇ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