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3:06:20『 × 熊〃熊 × 』♀

班上♥

從開學到現在...

我们班上發生好多事...

第壹件事肆麻糬腳受傷.. ((嚴重..

第貳件事情肆小樂被嗆... ((很無言..

第三件事情肆小挚被找麻煩...  ((跟小樂壹樣..

第肆件事情肆祐祐去白沙灣好像雷殘... ((不明白 聽說臘..

第伍件事情呢!?是我本人出車禍... ((超級給他無言= =...

第六件事情呢?!小龍也出車禍... ((比我嚴重ˊˋ

 

在聽到小龍出車禍...

我還以為大家在開玩笑...

後來...

班導很沉沒的走進教室...

說他車禍的很嚴重....

被拖行惹很遠...留很多很多的鮮血.....

班導趕去醫院..看他..

回來跟我們說的消息是

他走惹!!!!

我們班很難過....

我們有緣同壹班...為啥沒有緣可以壹起畢業?!

我希望我們班可以不要在出任何事...

大家順利的畢業....

 

上一篇:今天我最大♥

旭日 2008-10-12 01:40:11

好沉重 ..
願他好走
也希望你們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