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2:38:34『 × 熊〃熊 × 』♀

西門町♥

 今天早上玖點我男友瘋惹!!

拔我叫醒...

他說哥哥要帶他女朋友去西門町....

因為我跟哥哥的女朋友很久很久沒去西門町晃晃惹!!

我啾洗完澡..畫個妝...換壹套漂亮的衣服...

啾滾出門惹!!!!!!!

拾壹奌多我們到惹西門町...

想說找壹間有開冷氣又可以休息的早餐店...

沒想到走惹壹大圈

壹間都沒有= ="

後來..

我在巷子裡面終於找到壹間

有開冷氣又有地方可以休息的早餐店...

我們肆個人啾開始奌早餐..

奌完早餐以後...

我们開始欺負我哥跟我男友的頭髮XDDD"

他们頭髮抓完以後...

早餐送來惹‵‵

結果看到害我傻掉惹= ="

因為..

鮪魚土司整個烤焦...超嚴重...

玉米蛋餅整個燒焦..

後來我們硬吞拔他吞下肚惹!!

悲慘

中午惹!!!

我們跑進萬年大樓

原本要看電影...

算壹算時間不夠...

我們跑去打撞球‵‵

耶~

我男友跟我哥挑竿...

沒想到

我竟然累到睡著惹!!!

醒來的時候下壹跳...

因為我在睡著前...我男友還贏我哥...

沒想到睡醒以後

我男友要付台錢((260 誇張))

之後快壹點惹!!

我們跑去跳蚤市場...

我男友買釣竿

我跑去買風箏XDDDDDDDDDD"

哈哈!!

超級無敵幼稚...=ˇ=

((誰不幼稚?!

買完後到淡水

跟我哥載他女友回家的途中...

因為天氣太熱...

我家的大改車受不了

只好我跟我男友先回家..

在成蘆橋的時候有一條禁行機車道....

我跟我男友走那壹條...((因為比較近=口=))

結果..看到警察杯杯=     ="  ((倒楣

後來停紅綠燈為惹不讓警察杯杯看到...

我們停再砂石車跟大卡車中間...

嚇死我惹!!

順利的躲過警察杯杯!!

好裏加在!!!

回到家我累攤惹!!

躺再那邊休息惹半小時拔!!

我男友說要去疏洪道釣魚‵‵

我們揪前往疏洪道釣魚~ ~

凌晨肆奌才回家=ˇ=

今天算很開心惹拔!!

上一篇:迎新晚會 ♥

下一篇:今天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