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54:52『 × 熊〃熊 × 』♀

最了解我的人到底是誰????

說啥你最了解我....

結果...

我問你...你了解我啥...

你卻給我滿腦問號的樣子!!!

從以前到現在....

從在壹起到現在...

在壹起那麼久哩~~~

你卻不了解我....

當你滿腦問號的樣子時....

你知道我的心再做啥嗎???

我的心竟然糾成壹團...

很傷心...很痛苦...

那種痛苦...

鼻感冒還要痛苦....

我現在咘想再多說啥哩!!

既然找你...你咘要...

陪你....你咘要...

陪我...你也咘要...

那揪算哩ˇ

多問我多傷心ˇ

我的心~~~冷~~~~~~~~~~~~~~~~
















































        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