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23:26熱線你合我 *

[ 沒 怎 樣 * ]


--

我沒不爽 * 也沒心情不好 * 也沒怎樣 !

也不是要對你大小聲 * 你大聲我當然也要大聲 ! 而且你剛開始也沒必要 *

對 - 認怎樣的媽媽 * 就有怎樣的女兒 !

如果是大聲就會贏 ?! 那我不就要每次跟你比大聲 !

沒必要跟你吵這個 *

也不用哪邊有車就去ㄅㄨㄚˇㄋㄨㄚˋ --

如果是沒伴才要找的話 * 那我不用你這個朋友也沒關係 !



自從你看到我寶貝那次說的話 * 我只覺得你很自私罷了 !

請你也別太過分 * 大家都看再眼裡 * 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 !

不想說太明 * 至少人也有自尊 *

如果你連自己的自尊都無要緊的話 - 那我可說可不說也無要緊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