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9:23:26熱線你合我 *

[ 計 畫 * ]



--

畢業 * 玩個幾天 *

開始去工廠工作 * (我不知道我撐不撐的住*應該是OK吧 ?!因為你 --)

那個真的很熱 .. 又夏天 * 裡面溫度至少有35度以上吧 ..

做到暑假玩吧 ?!

摁 * 開學可能就換作加油站了吧 ?! 一個小時 錢還蠻多的 -

但是要賠錢 * 洗車都不用賠錢 * (他們交我的*)

但是空氣很不好 * (埃 * 賺錢如果那麼容易就好了 * 得熬 !)

但舅舅他們叫我去作便利商店 *

我跟他們說 - 如果一開始就作那麼輕鬆的工作 * 這樣以後要作沒冷氣的工作會做不住 !

哈 - 媽咪說 - 你也會這樣想哦 ! 挖 * 現在很會想了哦 !

呵 * 給共ㄟ ....

飲料店 * 我可能不考慮了吧 .. 因為要記很多東西 - 我懶的記 *

想來想去還是作我之前那個比較好 * 錢又很多 ..

但是每天凌晨3點就要到那 - 到下午2點 !

一天一千多 .. 作一個禮拜薪水就有8千多了餒 *

但是也很累 .. 呵 * (賺錢都是一樣累拉*)

--

等我存到錢 * 我的夢想就差不多再我面前而已 !

呵 * 表哥 - 你說對吧 ?! 我們的夢想都一樣 * 因為我們兩個都一樣愛玩 !

但是你的夢想比較遠餒 * 重機 .... 點 * 要緊喔 !


--


耶 ^ ^ 計畫結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