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6:23:35ܤ 橘子 ,,,*

♡ 我難過"伱的離開~ ...*


2007.01.03 pm: 3:30
紀念我最可愛的”壞壞~*


上一秒還在我手裡喵喵叫,,,
我還以為是牠肚子餓了,,,
正要餵的時候卻發現牠沒了叫聲,,,


沒了呼吸,,, 沒了心跳,,,
眼睛也沒了錚開的力氣,,,
全身軟趴趴的,,,
接著就走了,,,,,, ( 泣 )*


壞壞~*
我們們相處才5天,,,
伱走的好突然,,,
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好捨不得你你知道嗎!?


我好想再看到你在我手裡喵喵叫,,,
喝我泡的捏捏,,,
幫你排氣,,, 幫你按摩,,,
伱那些滿足的樣子,,,*


沒想到,,,
今天幫伱拍的這些照片,,,
都是伱最後的照片了,,,
我會用遠保存著,,,
紀念著我曾很愛很愛的伱,,,*



*有緣的話,,,
 希望妳能投胎再來當我的小貓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