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53:58ܤ 橘子 ,,,*

♡ 我們是一家人"喵~...*

pic: 家族新成員”壞壞~*
超上鏡頭的唷!!


這幾天有了新的生活重心,,,
就是小喵喵們,,,
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的愛貓咪,,,
懶惰的我竟甘願为牠們把屎把尿,,,
擔心東煩惱西的,,,
連老公都特地打連話叫我起床餵小貓,,,

我們就是一家人,,,
感覺真的很窩心,,,* ( 樂** )


一直把自己設限在一個小圈圈裡,,,
朋友不想聯絡,,, 家人不想太親近,,,
因為我誰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你在我的身邊,,,*


*~ 我 只 認 定 你 ~*





牛牛身體不好比較少抓牠來拍照,,,
合照部分也幾乎都被壞壞壓在下面,,,
感覺很口憐捏~*


怪的是,,,
牛牛身體不好,,,
卻比壞壞愛喝捏捏,,,
都喝壞壞的一倍多耶,,,* (怪)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