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5:52:13ܤ 橘子 ,,,*

♡ 我知道我不該"哭~ ...*

播放了那些充滿回憶的歌曲,,,
为什麼這麼多的日子過去了,,,
那揪心的旋律依然令我不自覺的掉眼淚!?

我在意,,,
我擔心,,,
因為我害怕再失去,,,*


每當哭濕了枕頭驚醒過來,,,
你轉身離我而去的畫面,,,
慘忍的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畫面宛如剛發生的那樣真實,,,


你的現在讓我痴心,,,
你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我們,,,

你的過去讓我擔心,,,
我真的害怕你又再度變回從前的你,,,

但我知道我不該再亂想,,,
也不該再隨便掉眼淚,,,
因為我該開心,,,
能擁有一個這麼好的你,,,*



寶貝:
”~未來~”
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你說過會陪我走完這條看不見盡頭路,,,

你還記得嗎!?
你會做到嗎!?

對我而言”有你~ 才有未來,,,*
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