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4:41:49ܤ 橘子 ,,,*

♡ 當媽媽了"喵~ ...*

爸家被生了一窩小貓咪,,,
母貓刁走了3隻,,, 還剩2隻,,,
聽媽說才出生約十多天,,,
我跟弟弟決定一人養一隻,,,
但牠們實在太小了,,,
所以直接把牠們帶去給獸醫看,,,

醫生說牠們很健康,,,
要注意保暖,,, 否則會失溫死亡,,,
買了貓咪專用的奶瓶和奶粉,,,
就返回家餵奶去...

小貓咪一開始都不喝捏捏,,,
喝個幾口就吐掉,,,
害我擔心的要死,,,
好家在牠們現在都會乖乖的喝捏捏了,,,

看牠們小口小口的喝,,,
真有成就感,,,
想到以後也要這樣餵我女兒,,,
就很”樂~ ^^*


左邊這隻花色是弟弟的,,,
牠叫”壞壞 (暫取)
因為牠最調皮,,,
喝捏捏老愛玩吐奶遊戲,,, = =凸 

另一隻乳牛色是我的,,,
牠叫”牛牛 (暫取)
就因為牠是乳牛色的,,, 沒啥特別的原因,,,呵~
這隻沒啥活動力,,,
但超愛搶捏捏喝,,, = =a

因為我都忙著小貓咪的瑣事,,,
球球大人在不爽了,,,
很無奈的表情,,,
哈哈~


看來這一陣子我有事可忙囉,,,

真想讓老公看看這2個小可愛,,,*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