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6:39:40╯*D影〃╞

勁 舞 回 憶 錄

謝謝你陪我的這段期間,讓我很快樂

在我心情不好.或無聊的時候,你都會陪著我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的朋友

因為你們給我的快樂,可以忘記過去

ˇ你說過:如果你願意,我會永遠陪著你

當時我真的在點腦前感動的哭了


現在,這句話或許已經不可能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幕你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當你朋友總比當情人好

想到當時認識你的時候,我還算是個新手

只有8等而已,一轉眼,我已經是15等的街頭舞者

回想起跟你一起跳舞的時候

你在練8K.我是4K P追你 (動感)

你輸了

偶爾會跟我耍脾氣

[我不完了] [我輸的很慘,你贏的很爽]

雖然有一股衝動想哭

但,那時候的我,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等你上限已成了我的習慣,只是最近可能換你等我了

ˇ你曾說過:你會你我把說念完

只是,這是真的嗎?

雖然只是未知數,但我已經感到很溫馨了

你已經經過國中的階段,準備向18歲看齊了

現在換我了

走向國中的末端

如果不願意等我,祝福你找到更適合我的人選

輕輕壁上眼睛,感受你的心境

時光是去,我宛如幽魂般游走

從未知覺,自己穿過的事物

你碰觸我的心弦,教我平息

風兒捎來的耳語,如此的輕柔

就讓耀眼的星辰,把愛注入我們的夢想

伸向你的手,引導我方向

那些淚水糾結我的過往

你曾約定過的,明天將會更好

在這世上,生命是如此的神奇

放縱淚水,閃爍耀眼的陽光

你引導我看世界

在這美麗的世界上

處處充滿著愛

尋找那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辰

你將會發現珍愛的意義

我們需要這份愛,這份我從未之的愛


你打開我的心房,照亮那天際

每當我需要朋友時

你將會陪伴在我身旁

每晚

我會感覺更接近你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合而為一,一分開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但.現實真虛擬會不同

ˇ遠距離戀愛會有結果嗎?

再即時上跟你談笑

再遊戲中一起耍賴

再電話裡跟你聊天

是永遠永遠的回憶


上了國三

學校課程變多了

我也差不多該收心了

有控的話

功課之餘,也想跟你聊天

希望

這個過渡期過了之後

你還會記得我

我不敢想像之後的發展

更不敢去想像

ˇ只希望,你那時還是愛我的!


LOVE MY BABY 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