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39:31╯*D影〃╞

 ㄍㄢˋ 到底ˇ


  耖! 機車喔ˇ

  沒事打電話給我幹麻ˋˋ

  還用無號碼勒ˋˋ

  硍! 做壞事怕被別人知道阿!

  有膽就說名字啦!!

  每5分打一次電話ˋˋ  幹

  你不忙我很忙,

  你不累我很累,

  我接電話接的手很酸ㄟ。

  也不說你是誰?!

  幹你娘  耖及掰 就給我罵下7ˋ @@

  罵我靠么

       你肚子餓不會去吃東西喔!

  罵我靠盃

       你爸死了喔! 底ㄏㄧㄚ勒靠靠靠

  你有膽在給我打一次拉ˋˋ

  小心我拿給我爸看ˋˋ    硍ˋˋ!!!

  

  電話接到不爽ㄌˋˋ   想請問一下ˋˋ?!

  我跟你有什麼仇呀ˇ  

  沒事打電話給我幹麻 > <  耖! 還罵我哩

  小心告你ˋˋ  一字罰一萬

  有錢打電話ˋˋ 就給我繳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