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53:06愛車一族*阿鼎

想透 看透 執著是種錯

感情不是會站著等妳的東西

但有時候

你越追求

他越沒有

這幾天 我想ㄌ很多

平常不想事情的我

這幾天我平靜下來ㄌ

突然變得很沉默

總會上課到一半

腦子不經意的開始思想

對 我在想她

無時無刻

我是不是太過苛求?

雖然我很怨恨上天為什麼不給我機會去追求

好不容易

找到ㄌ一個對的人

卻連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失敗的感覺都不曾有過

雖然很怨恨

但我能做的我都做ㄌ

只能等待哪天

她突然回頭

想起還有我這號人物

我也覺得值得了

我只是個過客

她有沒有印象 我不知道

但我終於知道

我一直找ㄌ好久好久ㄉ人

是這個樣子的

我很滿意ㄌ

畢竟 我找到我要找的ㄌ

很多人 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還不知道自己渴望ㄉ是什麼

還不知道自己喜歡怎麼樣的人

我已經知道了

我很滿意ㄌ

一切都夠ㄌ

手機桌面 是你

電腦桌面 是你

每天看到妳ㄉ笑容

能夠讓我支撐好久

上班累ㄌ 上課累ㄌ

看看你ㄉ笑容

就都夠ㄌ

想開點吧

人生不需要這麼多的慾望

至少曾經擁有

還追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