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56:05愛車一族*阿鼎

新生盃三對三籃球比賽

今天是新生盃

三對三籃球比賽

我 阿濬 小許一隊

班上總共四隊

第一場

跟金龍對廝殺

打ㄉ很拼

籃下我整ㄍ放槍

就不投了

抓籃板

一開始 我們都是輸的狀態

對方用外線 領先3分

之後一直沒放棄ㄉ追

靠著小許切入 阿濬投球

之後終於以7比5結束
誰知道 打完之後

學姐說

還有下一場

15分鐘後比

靠 ..

快累趴了

可是打贏ㄌ

就只能這樣了

沒想到

下一隊

居然是自己班上的人
哈哈

那就當成友誼賽打吧

誰知道

大家還是很拼

又是一場硬仗

快結束ㄉ時候

靠著小許一球 三分線 冷箭

六比五獲勝
第三場

又隊上自己班上ㄉ人

還是班代那隊

很強

而且籃框 沒網子 又歪掉的框

根本很難進球

也只好硬打

一開始 被領先一兩分

之後開始 阿濬投球準

小許切入上籃

七比五結束比賽
下一場

換ㄌ一個班上ㄉ同學代替我上

對手很強

真ㄉ是有練過的

跳ㄉ超高

而且外線也準

切入又很快

之後七比一被打敗

終於..

可以回家休息了

問學姊還有沒有比賽

他說打完ㄌ 第四名

回到宿舍 還沒洗澡

就接到電話

學姐打來ㄉ

他說: 你是不是上廁所不排隊?

我: = = 我有排隊啊..

哈哈 致源取的名字真ㄉ很好笑

他說 還有一場比賽沒打完!

= =" 爭第三名的

我就趕快聯絡 小許跟阿濬

之後學姐又打來

說對方棄權

我們直接晉級

哈哈 我們是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