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32:24愛車一族*阿鼎

好天氣 上陽金 上不去 只好去五分埔 中國科大

今天本來打算要上陽金的

一大早8點半起床 跑到勳哥家等

等到大家都來了 已經10點半了

之後出發 誰知道 還沒上福和橋

才第一個大彎 我壓車

中柱ㄎㄟˊ很深 我煞車 之後繼續轉過去

就聽到一台車到的聲音

我停旁邊 回頭看

誰知到他媽ㄉ勳哥雷殘了 ...

哈哈..騎過去看他的車 滿地碎片 車牌也掉了

勳哥的車變賽車了 沒掛大牌上路 超酷的

之後牽到景安的YSP 叫貨 我順便去精品店問新悍將的透明燈殼價格

才550 就叫勳哥順便裝了

之後跑去撞球學院打撞球

打到快中午 帶春霖去吃咖啡廳

我半途去YSP看車好了沒

都搞定了 就叫勳哥來牽了

之後等乙哲來咖啡廳 一行人又出發去五分埔

陪乙哲買衣服跟牛仔褲 ..

挑了很久 買衣服沒殺到價格

買褲子 店員在那機機歪歪

我說算兩百就好 他在那自以為ㄉ說 旁邊有菜市場

菜妳媽啦 你他媽在那吃吃屎喔 答腔個屁 幹你娘

之後買完 又殺回去勳哥家拿照片

再去六和接胡瓜去中國科大

幹 超累ㄉ 跑來跑去

之後勳哥跟胡瓜兩個都上了東南夜間部 一年甲班

之後就回勳哥家休息啦~~

超累的 回程還下大雨 害我全身都濕了

後來十一點 勳哥的媽 想吃三媽

我跟勳哥順便一起買

勳哥的媽請我 哈哈 超開心的

三媽超好吃! 放假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