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4:46:51安仔Ann - Jack

這是一種習慣?

在幾天前,我們一群朋友騎車殺去南投,台中,這真是年少輕狂?
路途遙遠,但在怎麼長的路,終究會走到盡頭
在遠還是給他”呸”到了目的地,雖然殺了不少時間與金錢,不過出遊不就這樣嗎?

玩三天兩夜,有一些心得,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不管玩的過快樂與否,這心得不是出遊的心得,是我個人內心的心得

三天,說常不常說短不短,但就這樣過了
有好玩的,有特別的,有悶悶的
但,總有一種感覺說不上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雖然一個人,無憂無慮的,晚上不用”聽媽媽的話”,早點上床睡覺,要去哪都做自己的主人,只要自己OK那就出發,這種感覺好棒,我很喜歡,但也是對自己負責的開始,畢竟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認為OK的,所以對自己當然有責任,更何況要是影響團體,那可”不妥”(應該有笑點拉~)

但,總是缺少一種感覺,是什麼呢?
我想了又想
其實是少了最愛的人在身邊吧,心理這樣回答著
我想也是
很多時候,發現了快樂,會有一鼓衝動想要對人說,可是偏偏那個人卻又不在你身邊,又把那鼓衝動忍了下來,但這感覺實在不好受,就像難過的時候想找個人訴說訴說,偏偏在那時候,想說的人卻不在身邊,這感覺真是不好受

我才發現,原來你是一種習慣,有你的任何一絲一毫,一舉一動,一分一秒,都成為正常的,這種感覺一天比一天強烈,才發現,原來想念,這麼痛苦,以前的我或許不懂,但經過這次的旅行後,我懂了,思念的感受,叫人無法還手,我才發現,原來沒有你的地方,少了幾分分享的歡樂,沒有人鬥鬥嘴,也是一種難受,或許你不相信,但慢慢的你會發現,只要習慣了,一段時間沒碰那種習慣,感覺就像少了什麼,就像你出門忘了帶什麼東西似的,可是卻又想不起來那是什麼東西,夠你懊惱了

快樂的時候,想跟你分享
難過的時候,想跟你分享
沒有你的時候,思念讓我難受
我才發現,你,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

你依然的可愛,依然的美麗
我依然的習慣,依然的有你

給我最愛的你,By 安仔AnnJack 2008/08/19 AM04:46

上一篇:永遠在你左右

下一篇:落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