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35:18Ivan

Christmas 2007

早前忙於工作
對於今年的4天聖誕假期亦未有時間好好安排
結果這個聖誕假期過得十分平淡
第一天假期早上已經要返公司開會
第二天返祟拜, 下午Hi Tea後跟同事出大陸買東西
平安夜留在家中沒有出街
聖誕日只有午飯時跟家人出外飲茶
Boxing Day 已經要返工
晚上跟好友大吃一餐, 交換禮物及分享喜悅
假期就這樣完結


聖誕節假期大部份時間留在家中
主要原因是家中有小裝修
用四, 五個小時油牆身及天花
之後要用十多個小時做清潔及整理

而最麻煩的可算是我的房
因為積存大量雜物
最後亦要忍心丟棄很多我砌了一半便爛尾的模型, 亦有些是未砌的模型
因為我想再過多5年, 10年我都不會有心機再碰他們
而當時卻是一時衝動地把他們買下來又或是著手製作
結果激情過後, 就把他們收到衣櫃裡, 床下底等地方了
但有些我很喜歡的模型
就算10年, 20年後都不碰他們, 我都不會丟掉他們的
那我算是一個專一但多情的人嗎? : P

另外, 我房中的一個寶箱亦很久沒有碰它了
裡面盛載著好友滿滿的祝福及鼓勵
包括生日的祝福, 節日的祝福, 鼓勵的字句, 愛心小禮物等
有些祝福已經藏著在這寶箱十多年了
但近幾年卻少收到這些祝福了
是人大了, 少了那份衝勁去鼓勵及祝福好友
還是因為科技進步了, 花2,3分鐘發個電郵或SMS便可以鼓勵及祝福朋友呢?

上一篇:見證歷史

下一篇:入學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