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7:41:46m4m

同志也是凡人 - 加州帥哥

我其實是在談戀愛,可是談得亂七八糟,心不踏實。我的男友(算是吧),反正他介紹我給他朋友時候,叫我一聲BOYFRIEND。 不過,我覺得我和他,似乎是暫時的。我們之間是不可能會長久。 我喜歡他的可愛,他的愚蠢,哈哈。。。 還有他的單純。 

一位朋友是這麽說我-騎騾看馬。是因爲不會長久,我想我才這樣吧。可多少,我是喜歡他的,否則,我怎麽會跟他在一起呢? 只是,我想他不符合我生活上的要求。 這話説回來, 是人在福中而不知福。

一位剛從加州來,他聯絡我在網上。結果昨天我去跟他會面了。 個子高,身材窈窕,呵呵。。 臉呢,帥!會面的目標是一來可以見見他,二來他會教我怎麽健身才拿到六塊,哈哈。。。 其實他身材比我不好呢,嘻嘻。。。 

本來我開完笑地在電話訊息上說,他只穿内褲健身給我看,結果他真的那麽做,害得我身體發火,呵呵。。。 後來我們去看south park在他電腦上,兩个人在床上躺著看。他伸手就摸我的腿,又害得我又發火, 可是控制了下來。我即將要走時,他問我要不要多待一下,摟抱一下,結果, 我中邪似的就答應。 其實,我心裏忐忑不安。 我想著我的所作所爲,我的那個他。我這麽做,跟欺騙有什麽兩樣。

我好混亂。一個不給我未來的安全感,另一個是新人,我作何選擇?不過,我想我會選者我的BF的,畢竟我跟他算是風平浪靜,沒有分手的理由。那個加州帥哥,看起來像是遊戲人間的,就讓他繼續遊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