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40:41☺快樂的傻蛋

♥ 又愛又恨▫°

我痛恨 痛恨這個家
我很愛 很愛這個家
我對這個家又愛又恨
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多
我不忍心 不忍心老爸老媽傷心
老哥老姐已經變了
我總不能連我也改變
可是 我真的好希望得到自由
在這個家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自由
我不懂他悶老人家在想什麼
女兒的話都不相信
跟他悶說我沒有男朋友
他悶卻不相信 算了
不相信算了...


顆*
他悶說我不能教男朋友
那 我就給他交一個女朋友好了
看他悶是要給我教女朋友還是男朋友
^_^ 白痴一枚



PIC:像不像一家人ㄚ 我覺得蠻像的
可惜不是 他悶是我最愛的哥哥姊姊迪迪 {乾姐.歌.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