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0:49:47讓心自由。。。

『另一面的你』

他,從一個單純的小孩子突然間硬轉變為這付德行....

只能說...好懷念他以前...

一起偷偷講電話到天亮、偷偷跑去住他家

第一次跟朋友講電話講到哭出來.....

但....他突然變得不是我認識的他

他就是阿ㄍㄟ↓

從小到大的我 可能真的是環境吧

她造就了我的所有

我哥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其實性一點都不重要

我爸媽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其實只要我自己犯錯自己獨立

             只要我不說 一切都可以解決

             有錢就可以解決 但我對錢沒那麼重視

幼稚園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只要我不還手 其實還是有人會理我

國小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只要我不生氣 大家玩的開心 也可以

國中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原來我很渺小 我不知道怎麼才有人願意理我

高中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原來我做人失敗 原來我早就該死了

家庭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除了男生 女生什麼都不好 我什麼都輸

朋友帶給我的 讓我覺得 沒有人理我 其實我有人理 等到我想要時

             早就沒有人願意在多理會我一點


妳到底知不知道ㄚ???


從小時候 幼稚園開始 我永遠忘不了 誰拉我頭髮 打我的樣子

妳知不知道 我的國小 要不是我可以讓大家開心 不生氣給大家鬧

妳知不知道  沒有任何人會理我  離開那裡 我有多開心

妳知不知道 我的國中生活怎樣過的嗎?

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 我認識好多朋友 我好開心

但是!! 妳知不知道 我過的多難過

我跟大家的打鬧 還不是我不生氣給他們鬧

不喜歡吃的菜不吃 就要一個人搬光所有餐\具

沒有帶鉛筆盒 一整天沒有人要借我筆 就為了看我笑話

做什麼事 總是有人愛打我的小報告 就只為了看我好笑

別人做壞事都可以 我只要做壞事 鐵定被鬧

站在旁邊總是礙手礙腳 因為我一點本事都沒有

去旅行我總是第一個去找我為不想找的人陪我一起坐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 每次都是剩下我一個人 沒有人理我

為了和大家同一組 我天天都得被鬧

為了大家不鬧我 我甚至天天在想 該帶什麼東西去學校給別人玩

上課被拉頭髮不能說 椅子被丟開不能說 鉛筆盒被藏不能說

高興的時候 還追的我打 我還是得笑笑的說 好啦 別鬧了

全部人都騷我養 其實我一點都不癢 但我還得笑笑的說 好啦好啦

去游泳池 被別人拉開看光 沒有人願意幫我

再廁所理 被別人丟在裡面 還要甩我一巴掌 沒有理我

開個玩笑 我的腳踏車被踢壞 我用扛的走回家 牽去修

寫功\課 全都丟給我用 丟給我做 我去寫

園遊會佈置不用上課 人太多 第一個淘汰的就是我

去科館上課 去福利社 我總是一個人待在教室 沒有人理我

回教室的路上 我自己走在後頭 一個人 永遠一個人

為了不尷尬 誰鬧我 我都願意被鬧 只為了別人可以多理我一下

為了大家可以跟我玩 他們開心就好 我無所謂

他們都說沒錢 為了讓他們開心 中秋節我都願意出一兩千塊買煙火

又只為了我希望有人可以陪我玩 但卻從來沒有人發現我的用心

為了大家開心 我在廁所理被砸水球 眼鏡摔破 園遊會我什麼都看不見

為了大家不會生我氣 就算是對方錯我都願意道歉 只為了不要瞪我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不會去抱怨

其實 我早就不怪我哥了 我只是覺得我的後來個性爆發

這一切的一切 其實都有關聯吧

你知道嗎?  剛剛我哥開門 我停手沒打

他問我 要不要吃早餐?

他的口氣 是我一輩子都沒有聽過的

其實 我真的一點都不怪她 只是 兩年了 兩年沒說話了

終於開口了   我居然流下眼淚

我一直都覺得 我不壞 我為大家做那麼多

但當大家回報我的時候 我遇到好朋友的時候

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來不及 因為我破壞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