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48:04大啾

九一八超熱血



埃唷 今天七點半就被鄭秀玉的電話吵醒
本來想說睡到八點半的說
就算了早點起來等我水某來



張雅涵很智障帶了相機卻忘了裝電池
哈XD跟我差不多等級啦
在你再到都覺得輪胎沒氣
其實你很瘦了^^




熱血去吃早餐
一路上很吵
有病阿我們
欸欸欸欸欸欸欸
跟你們說
我又遇到他了
就是黑黑阿^^^^^^
可是他好像沒看到我
張雅涵說他越來越宅了
到屏中都會變這樣啦ˊˋ



這樣好酷^^




好啦過程有點給他忘記耶
反正就是一開始都沒什麼人來
王八蛋我是主辦人竟然大家給我遲到
結果才來19個ˊˋ
沒關係很多了阿!!!!^^
有些人都給他忘記約耶
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冷門了!!!





張雅涵你考的肉很好吃!!
好貼心!!記得你國中沒這麼體貼的說
戚淯婷我們的兩百張勒啦
不過至少我們努力過^^





佳家變好正^^
佳蓉變好瘦^^
秀玉變有並(每天都在見)
雅涵變更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怎麼都沒有人說我變瘦
王八蛋!!!





張雅涵你愛噹人的習慣還是沒變
我被你噹死在那
不過我好懷念
我好愛我好愛
全部的事情都跟你說了啦
災不災!!!!
原來你也都知道嘛^^





洪淑彥吳毓馨你們兩位就真的沒有給我來
吼唷吼唷
大家都很想你們
我也是^^
下次一定要來啦!!








我愛你們^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





所以




九一八





有夠讚!!!!



大家 我們下次見





再見我的愛^^


阿~~~~~~~
我要說
我今天又聽到一件事
曾郁雯看你這麼單純怎麼會知道
不過幸虧你有跟我說
好啦我真的覺悟了ˊˋ



相機改天在還你!!!




洪淑彥 2008-01-30 21:10:38

敗多!!
那是我拍照技術好!!!!


什麼什麼
我知道
大家都愛我
哈哈哈哈
我跟阿馨是連體的
唉呀 你不懂



佳佳好可愛!!!!!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
我好慢才回耶ˊˋ

沒有fu了

我也很可愛阿^^
2008-02-09 19: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