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6:52:56大啾

給 她

剛剛去看完你的報台..

原本對你的恨意以稍稍減少了一點!!

現在...我們真的要不好到畢業了吧!!

你被欺負..我幸災樂禍!!

理所當然..因為我討厭你!!

這道理是跟你討厭我 我被欺負 你再興災樂禍的原理相同阿..

只是你比較常被欺負而已..

所以你總是看到我們在幸災樂禍

對!!看你被欺負 我狠狠狠狠很開心..

我情會好一天..

你說我們犯賤!!

你勒...學人精一隻..

只是不想去拆穿你罷了..

我們再也不可能成為朋友..對吧!!

我知道和平相處這四個字..

但__在你身上我沒辦法展現出來..

即使是很想 我也做不到..

曾經想過式著與你當朋友..

摁!! 我 辦 不 到

你要怎麼講我們你家的事..

照了自己的口業罷了..

反正你罵我們 我們不痛不癢..

有時候還爽的勒..

怎樣!!! 我們幼稚!!

還輪不到你來管..

















by.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