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6:21:03♥小小寶♥

返校ㄖ〃---吃牛排

今天 是 超緊張a返校日

唉~結果是。。。

有以前班a人和我一起(A boy and a girl)

結果 我和我們班a那個女生 聊天聊一聊

她就跟她前面a+我前面a女生 聊起來

整個很融洽 因為不熟 所以我放不太開(其實我有插話 可是沒人理我)→嗚~算惹

整個只能在旁邊傻笑+發呆

And 最糗的是 代班老師(我們導師請假)說全班要自我介紹(我是5號)老師 一個一個叫座號


1號 啪拉啪啦。。。

2號 啪拉啪啦。。。

3號 啪拉啪啦。。。

4號 啪拉啪啦。。。

6號 啪拉啪啦。。。~~~

猜猜看 大家來找碴~
















="= 整個就是忘惹我 全班就只有我沒自我介紹

不知是好是壞 我被遺忘惹>"<(就說有不好a預感)

很多是同個社團or以前班a 超難打進他們a世界

還好 至少 我有一個以前班a

我們有個 最慘a是 只有她一個在新班級 沒以前a同學和她同班(所以說 我算還好囉~︿︿")

但是~超怕 我被丟下 哀。。。功課也還沒寫完

今天~哭惹 還好有"妳" 如果沒有"妳"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功課 哭惹 

因為自己不負責任 哭惹

因為自己太混 哭惹

因為自己不長進 哭惹

期望。。。我不是被丟下的那一個







 
今天 為惹要安慰我 你帶我去吃牛排

嘻~爆笑a來惹

妳:去吃ㄚ 你不是說今天要大吃特吃 

我:喔

(我們倆走向沙拉吧)

我:(緊盯著沙拉 大約2ˋ3分鐘吧)

緩緩道出

我:我ˋ最ˋ討ˋ厭ˋ吃ˋ沙ˋ拉ˋ惹(我a表情很認真 口氣也很認真)

妳:白痴ㄛ 沒人叫你吃沙拉阿(咆嘯)

我:(突然醒來)Oh~

兩個笨蛋 開始在沙拉吧前狂笑









或許看的人 覺得不怎麼好笑 

身歷其境 你一定也會和我們一起笑破肚皮~







pic是分隔線(整個就是小胖妹 我胖啦>"<阿~~~尖叫)
ⓟay ° 2006-08-23 17:24:45

哈哈
吃醋喇
吃牛排沒找我ˊ ˋ
哈哈

謝小菱~ 2006-08-22 20:15:02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你說全班忘了你也就

算了.....就說要一個一個叫了老師還會忘了

叫5號 ~ 笑死我的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