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2:46:43Gloryea

||圓仔|| 人心 ?


人的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當自己陷在一個泥沼裡,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常常強迫自己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微笑,
不斷告訴自己沒有對方也可以過的很好,讓自己看起來再好不過,
可是心底真的這樣想嗎?
也許,甚至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吧。


其實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你什麼,至少你很勇敢地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你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愛,去嘗試,
而我呢?我卻猶豫在原地,想著曾有的單純美好,然後後悔自己過往的任性。


有時,機會過去了就不再了,
即使自己再怎麼想挽回,有些事情改變了就是改變了,
當自己該把握的時候隨意丟棄,等到失去了,努力都將成為多餘。


現在的我,一直努力告訴自己要忘記他,
只是....現在少了工作重心的我似乎更容易鑽牛角尖了,想找事情做卻提不起半點勁,
望了望鏡子裡那張熟悉卻又陌生的臉,連自己看了都不喜歡,
我沒辦法一如往常地掛上面具出門,
我沒辦法佯裝著微笑面對自己一點都不想看見的人,
現在的自己,非常任性。


什麼時候,自己才能成熟一點呢?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與信心,讓這樣不完美的自己面對愛情裡的不完美。






- 20030330,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