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2:50:57Gloryea

||圓仔|| 舒服



  呼,開始我的長假了。


  這幾天過得很舒服呢,按著自己想要的節奏生活。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休息,慢慢的呼吸,慢慢的吃飯,慢慢的走路,慢慢地看書,用一種悠閒而自在的方式生活,即使我大多時候只是在窗邊發著呆。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喏,要好好珍惜才是 : p


  我是一個對自己很放縱的傢伙,想幹嘛就幹嘛,也許有時候造成了別人的困擾,尤其是我可憐的爸媽,忍受了一個任性的女兒二十幾年了(笑),還是該檢討一下才是。


  嗯,想趁這段時間好好清一清積肥已久的我的可憐腸胃,小小的減個肥,唔,我的運動計劃也該趕快進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