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6:34:34Gloryea

||圓仔|| 感謝..



其實,公司裡的大家都對我很好。
但也許在這樣政策領導下的公司,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適合的環境吧。
要離開的念頭,其實在心裡已冒出了很多次,
並不單單只是工作量過大的關係,
更重要的是,在這份工作裡,我無法肯定我自己。

我喜歡我自己總是look at the bright side,
我喜歡我自己讓我身邊的人感到開心,
我喜歡我自己充滿活力,
我喜歡我自己,可以很單純的相信別人。

在這個工作環境裡,我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喜歡我,
雖然曾與我的上司有過不愉快,但最後也解開了心結,
因此後來他要離開我真的很不捨,
我是幸運的吧,我想。

但除了多一份幸運之外,我有什麼樣的特質讓別人相信?
我想,許是因為我總是選擇相信別人吧。
當自己先選擇相信別人,先釋出自己的善意,
我相信對方能夠感受到的。
這樣的自己,雖然容易受傷,但也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

但是看看現在的自己,
已經離原本喜歡的自己越來越遠了,
逐漸變得冷漠,逐漸變得漠不關心,逐漸變得自私。
公司裡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知道同事們是好心,希望我不要吃虧
於是勸我要用一些比較功利的態度來面對。
但是對於別人的關心,我真的已經無法那樣全盤接受,
甚至偶爾會懷疑,他是真的這樣真誠的關心我嗎?
我,可以這樣放心的信任著他嗎?

我討厭這樣!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我再不離開,我會對自己產生越來越多懷疑,
我會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的。
我還是希望相信人,
於是我選擇離開這邊,讓自己能好好的大口呼吸。

半年多來的相處與學習,
我還是非常感謝,只是現在的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對於在這裡所學到的一切一切,我放在心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