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23:00法師--紅‧巴斯帝夫

ending

在2007/06/05晚上9點,乘風9班順利的從學園畢業了!

2006/9/13第一批的孩子第一天踏入學園,在這一年裡,總共有18位孩子曾經來到我們當中,
昨天~共有11位從學園完成他們的國中學業!
這一年裡,其實滿多時候覺得自己好累、好忙喔;也好氣,被這群兔崽子搞到常常腦怒!
更曾經~覺得自己沒辦法陪他們走到畢業!
甚至,在畢典前幾天,看到他們的散漫、遲到,就覺得算了~我幹嘛每天都加班阿我??

不過~這一年裡,他們也帶給我許多的歡笑,
小堯幫我取的外號~高個~跟了我一年!哈
鳥人創造的鳥企業~讓我第一次拿到了學生給我的回饋卡!
彤彤的瘋瘋癲癲~每次的特訓都有她陪我走,不過,她都嫌棄我,說我帶不出門,哈!
小J的浪子回頭~讓我在後半學期對他的好感度增加!
小源害羞又耍酷的神情~每次做錯事都會道歉,我應該說你是好孩子後,哈!
草莓的真情流露~有什麼說什麼的女中豪傑,一開始還真是讓我怕怕阿,哈!
假笑的無厘頭~什麼誇張、醜陋的動作都敢做,超佩服你的~潮流姐!
猴子的溫柔對待~老師請他幫啥忙都OK!絕不要求任何回報喔~乖寶寶!
培堯超級寶貝頭髮的你~永遠記得你第一次看我二話不說掀起額頭的那種驚訝表情!還問我~怎麼敢勒?哈
小穎整個就是和平大使~每堂下課都跑來跟我要口香香,從來不知道airway好吃到這地步!還有你那猛學彭于晏的樣子,真的很Qㄟ!
拉拉的一身好手藝~真的是資優生的你,但骨子裡還是個孩子,看你跟我撒嬌,還真不習慣ㄟ,哈!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是他們帶給我的!

在屬於他們的最後一天裡~他們每個人都好棒!
我也像看到自己孩子的成就一樣的看著他們的每一個表演!
當下的自己~似乎已經忘記這一年來的辛苦跟怒氣了!好高興他們都平安的完成國中學業,接下來還是要加油喔!
一直以為自己這次一定不會哭的,
但是~他們的努力、認真,對我們老師說的每句話;說真的~好感動喔!看到你們每個人的臉蛋,不禁有所感觸~所以~又哭了!
哈~鳥人跟假笑一直說看到我的臉就想哭,結果他們哭超醜的,害我一直被他們罵!
而小穎的真情流露,更是讓我驚訝~
又帶完了一屆學生,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裡,他們都仍然能平安、順利的完成每一個階段!加油



作者:黃伯母
法師--紅‧巴斯帝夫 2008-06-23 17:24:11

以後你還是可以說阿
帶替黃伯母答應你
可以當你的心情垃圾桶^^

鳥人=] 2008-06-23 17:08:28

看到妳的臉真的很想哭
因為想到我跟假笑噹妳還有鬧妳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
某些秘密我都會跟妳說
唉 畢業了
以後都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