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02:44☆拾姐★

超棒隔宿露營

隔宿露營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不過
我真的玩的非常開心
這都要感謝我們的領隊
也就是二中的中隊長
奶茶大帥哥~


像這樣的隔宿露營活動
一輩子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
可能也會是把身上弄得最髒的一次
真的要好好玩啦!!


第一天就有很多活動啦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把帳篷搭起來
還第一次和同學一起煮飯
(我們這組有兩位小廚師...煮得超讚)
還有那分站教育給了我們不少知識


晚上的營火晚會可就High囉~
我們班的表演節目是臨時排的耶~
竟然還得獎
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為了精神總錦標可真是拼了
第二天早上的闖關活動
聽奶茶說好像可以加到分數
所以...不管怎麼樣
為了奶茶
為了二年5班
為了第二中隊
我們一定要第一名


我們雖然知道在山坡上跑步很危險
但是活動開始...
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最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這隊(二年5班第3小隊)
這項活動得到了全校第一名


後來去玩雲霄飛車時
老儲真的很好笑
只聽到一群尖叫聲中有一個人在叫
[我咬到舌頭了]= =
而且還大聲到連下面的人都聽的到
真的是...
太誇張了啦!!


最後閉幕式
是我們最後加分的機會了
這時候大家都超配合的
奶茶說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
還一直跳...一直叫
執行官竟然把股長跟小老師都叫出來帶動作了
真是傻眼了=口=
不過...
在前面跳的同學還是很認真
就是為了要拿到精神總錦標嘛......


可惜...
最後精神總錦標被別人拿走了
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耶~
奶茶說他對我們很有信心
但是還是沒拿到...
不過我們已經盡力了啊!!



這隔宿露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玩得超開心的
真的很希望可以跟著奶茶一直玩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玩到這麼High過
也沒跳到腳那麼酸過
也不會叫到喉嚨那麼痛
我真的覺得這兩天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


真的很謝謝奶茶
帶我們玩得那麼開心
你已經叫到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還有領隊真的很辛苦
尤其...
你還是中隊長
更累......
好好休息吧!!
加油!!
你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領隊
我們會永遠記的你的...
你也永遠都不可以忘記我們喔~






下一篇:英語歌曲比賽

南瓜豬頭頭,, 2008-09-29 09:37:30

毒奶粉是性情中人*)))

版主回應
呃...
還好吧!!
2009-02-14 18: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