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43:20stupid&smart之隔

最近

最近
我發現
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融入ㄌ班上
但是
根本就
沒有人想和我當朋友
田和李
謝和吳
蔡和卓和曾
巫和柯
許和陳
陳和陶
大家
都找到ㄌ彼此


沒有

找不到
那ㄍ能在烏雲出現時
拉我一把ㄉ人

沒人直得我信任
我藏ㄌ好多秘密
在那已快撐破ㄉ
心中
說不出來ㄉ感覺
又有誰懂ㄌ?
不被了解是痛苦ㄉ
少ㄌ那份想了解ㄉ關懷
心被剝削ㄌ
只存留著那3分之1

找找舊朋友
沒人想理我
ㄊㄇ也找到ㄌ彼此
只在需要時
才會
注意到在那面牆邊ㄉ我

我被孤立
站在牆角望著
心中ㄉ那3分之1
又被剝削ㄌ一半

存留ㄉ
只不過
是那不起眼ㄉ一小部分
就跟我一樣
那ㄇㄉ不起眼

是燃燒我生命ㄉ一展小燈
ㄊㄉ存活
是因我需要ㄊ
這樣ㄉ情
上哪找?
至少
這年中
我ㄉ心被一面
濃濃ㄉ霧覆蓋ㄌ
只有
那艱辛ㄉ旅行者
能找到核心......




上一篇:~@遲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