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52:31stupid&smart之隔

一種感覺

今天
孟老師請大家ㄑ吃
牛排
玩ㄉ滿開心ㄉ啦
但是
我覺ㄉ有些學姊
很莫名其妙
別人又不想ㄊ靠過來
ㄊ卻一直靠過來

這種人
沒救!

還是開心
其實
我沒怎吃
但和大家在一起就有很happyㄉfeel
除ㄌ呂理維
ㄊㄉ心情很BLUE
好像是因為ㄊㄇ家ㄉ狗狗得癌症ㄅ
好多人都跑ㄑ安慰ㄊ(乖乖~不要哭!......)
後來
ㄊ才好點
吃飽後
才7點不到
於是
我呂理維.黃立安.珊珊.吳振維
一行人
大家跑到陽明公園鬼混
因為
還早
不想回家

到ㄌ陽明公園
大家玩來玩ㄑㄉ
感覺好像回到ㄌ小時後
我ㄇ還到橋上ㄑ
呂理維很辛苦ㄉ騏腳踏車上ㄑ
ㄊ說要幫我ㄇ載東西(好人咖)
不過
後來
呂理維說ㄊ要先回家ㄌ
所以
大家就跟ㄊ說good-bye
然後
我ㄇ又繼續玩
尤其
我ㄇ遇到ㄌ兩ㄍ奇怪ㄉ小朋友
幼稚園都還沒讀
就會用腳踢人
還拔地上ㄉ草丟我ㄇ(害我大罵:ㄍㄢˋ)
我心想
現在ㄉ小孩
都那ㄇ早就學壞ㄌㄇ?
但看似純真ㄉ小孩卻隱藏著被惡化ㄉ心靈
真恐怖
話說回來
我ㄇ竟在草地上玩起來ㄌ
也發現ㄌ一ㄍ類似毒品ㄉ東東
有點可怕
吳振維.呂理維.黃立安.還在地上滾
說真ㄉ
好久
沒有這樣玩
大家還躺在草地上
玩著...

玩累ㄌ
就坐下來休息
這時
黃立安昂首觀之
ㄊ說月亮很漂亮
我說對阿.周圍ㄉ餘光好多
後來
詭異ㄉ是發生ㄌ
黃立安突然說
ㄟ!ㄋㄇ看.水波不知道未什ㄇ一直動阿
我說ㄟˊ!怎ㄇ會這樣.剛剛明明就風平浪靜阿
吳振維說:而且.還一直網右邊
珊珊說:阿~不要嚇我啦.好恐怖
我說:趕快離開這裡ㄅ

我ㄇ換ㄌㄍ地方
那就是
大樹下
我ㄇ坐在那裡聊天
聊ㄌ一大堆事
......
後來
因有點晚
所以就回家ㄌ
路上
我就和ㄊㄇ分頭走ㄌ
那時
我ㄇ還純純ㄉ希望
時間就這樣停住




體會:童年.忘不了.現實.改不了.人人.都有童心未泯ㄉ純真.也暗藏著邪惡.
”大老鼠”很討厭.直得信賴ㄉ.才算朋友.有純純ㄉ希望.才有美好未來......

下一篇:新來ㄉ

智障♠ W 2007-12-22 18:13:18

你說的學姊是我嗎?我是李靖雯

版主回應
NO!!當然不是...... 2007-12-25 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