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23:17vㄒㄩㄒ v 羽熙

說不清楚.....

好久沒來這裡了!!

現在都是用無名~~呵呵呵

我的脾氣越來越嗆

很多的不滿都很快的從嘴裡說出!!

尤其是......說到錢!!

告訴我 愛花錢 亂花錢 的定義是什麼???

花自己賺來的錢就可以說話大聲嗎?

花人家的錢..........就必須低頭....就必須受罵....嗎?

這是誰說的?

我不服這些屁東西!!

我很認真的在過我的日子

雖然花的錢大部分是從家裡給的!!

但是..........我沒有對不起你們跟自己!!!

不要用那種很諷刺很酸的口氣說:錢很多吼~~~

這不得不讓我大聲跟你們嗆!!

目前......錢我賺沒有.........並不代表我之後不行........

眼光放遠一點行不行?

不要逼我講出更毒更現實的話!!

很多事情需要溝通......但是我不是話多的人.........

很多事情我不想要解釋......也沒有想要讓你們清楚知道我在想什麼的意思

我只想做自己!!

我以行動證明我沒有在混我的日子!!

很多的輿論.....我可以裝做沒聽見!!

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雖然你們的話很傷我!!我覺得很賤!!

但是我還是堅持做自己!!

或許這就是我笨的地方吧!!

上一篇:不要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