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3:09:41vㄒㄩㄒ v 羽熙

準備好了嗎?

星期五要開始工作囉!!

問我準備好了嗎?

??

心情很複雜的感覺

之前還沒去面試的時候 就在想

如果面試成功 那我是不是星期五 六 都要去工作呢?

這樣我星期日就要回新竹的人

哪有時間跟姐妹们出去逛逛阿??

這樣我會不開心耶~~

蛤~~~ 那我真的要去打工喔!?

這個問題回到原點

當初是自己要選擇打工的

爸爸幫我找到這個工作

環境單純 薪資還不錯

現在如果不要!!

怎麼可以!!

再說~~~ 我的玩心怎麼可以這麼重!!

應該為未來想想的ㄚ

4年 不長也不短耶!!

開始會害怕 未來

太多的不一定........





上一篇:部落格!

下一篇:停電 下午停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