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59:49vㄒㄩㄒ v 羽熙

靜修校慶

超多人的

每個學妹都好熱情喔!!

被嚇到了!!

但是惠玲姐的班

好""冷靜""!!

音樂很high...人卻非常安靜

都是我們這群人在吵!!哈哈哈

今天還算開心!!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姐妹和老師

我還帶著我的數理報告去找葉教授ㄟ!!

他願意幫我思考看看喲!!

人好好喔!!(哈哈哈 ~~我跟他們班買了棉花糖!!)

希望他來的及告訴我解答!!

惠玲姐的班級(高一聖)

賣小熊...好可愛喔!!我有買喔!!

還有吃起來真的不好吃的巧克力水果串

和一般的餅乾!!

銷售量不錯喔!!

我們還跟學妹聊開了

她們都好可愛喔!!

化妝技術一流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下學期的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