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9:47:04vㄒㄩㄒ v 羽熙

...........................

整個很煩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我該以什麼態度去面對我的學生生份??

很難過聽到那些話!!

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徐淳怡不是自己打工賺學費??

連他同學都是自己賺學費的耶~~晚上去KTV打工耶!!

她在幹麻??

我該怎麼回答呢??

哥哥問了媽媽這個問題

我知道哥哥是自己賺學費的!!(夜校)

我呢??

都是拿家裡的!!

但是我的付出你們看到了嗎??

我換來的是什麼?

我當然也可以去打工賺學費....

哥哥犧牲的是待在家裡的時間!!

我拿什麼來犧牲呢??

分數 睡眠 回家的次數??

我願意嗎???我可以嗎???你們接受嗎???

我沒有在恐嚇妳....我也知道分數60分就過了!!

但是我不甘心阿!!如果只是要求60分....當初何必填分發呢??

在家隔壁就能唸啦!!

不唸書就去工作

是妳們大人說的話!!

我有認真在唸書和吸收其他的東西

妳們大人看在哪?

難道妳不覺得妳說的話很傷人嗎?

我也知道我花家裡很多錢,

但是妳知道我的想法嗎?我不是不認家的人,

我很努力加強自己,為我的未來努力,為我的夢想努力,

我的夢想是什麼??你清楚嗎??

就算妳不寄望我會為這個家做些什麼,我也不容許我如此!!

妳知道嗎??

妳知道我之後的計畫嗎??

不要用妳那一套.....一昧的在猜忌人家的心思行不行!!

真的很讓人討厭!!

不是我要跟妳頂嘴!!

妳那些話真的很賤!!

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