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0:28:38vㄒㄩㄒ v 羽熙

校慶

昨天昰學校的校慶日!!

太陽很大!!好熱!!我一直大冒汗....

有很多的競賽項目...拔河 大對接力...啦啦隊...

我當然選擇大對接力囉!!

一開始以為昰男女合併的.....沒想到竟然事分開!!

嚇死我了!!

我跑第4棒耶!!驚驚~~

一個人要跑200公尺=以前的操場1圈!!

我跑到終點交棒時.....腿軟....差點跌到...自己都笑場了!!

(動作太好笑!!)

要命ㄟ~~宜方還因為太敬業...腳底皮颤肉開...送急診包扎...

還好我們第3名!!

真的辛苦了!!

大班帶領的拔河也是第3名喔!!拍拍手!!

ㄚ都是女子組....本班男生勒???有盡力了啦!!也拍拍手!!

大家都辛苦了!!

啦啦隊昰今天的重頭戲.....都不錯喔!!

小藍(應英第1名)和以軒(資傳第2名)都有跳!!

有些科系都是男生....超好玩的!!跳的超盡力!!

有不一樣的fu喲!!很讚!!

本班企管1A 有3為傷兵...宜方和李國瑜都昰跑步受傷....太敬業了!!好好養傷阿!!!

譓燕最倒楣....被壘球K到!!超痛的!!冰敷後好顯沒怎樣!!

除了這些意外....今天過的還算不錯啦!!

回到家洗玩澡....超累超餓的!!

腳還鐵腿.....一下跑太猛了!!

今天休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