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16:46:32kitty

母子對話篇《一

回家途中 , 穿胡同走小巷 …….
路經一『四合院』 ;

告訴兒子 : 媽媽最喜歡這種房子了 ,
我好想好想住這樣的房子哦 .

兒子看了我一眼說 : 那種房子很『古代』耶 .

我笑著回答他 :
對呀 ! 我就是很愛『古代』的東西ㄚ .

兒子說 : 那媽媽妳不愛我囉 ?!

我說 : 亂講 , 你怎麼會這麼想 ?

兒子說 : 因為我不是『古代的東西』呀 !

ㄚ ~~~~~~~~~


熟睡中的胖兒子 , 紅咚咚的小臉蛋 ,
圓鼓鼓的小屁屁 , 熱呼呼的小腳ㄚ ,
抱著絨毛玩具的小肥手 …….
長長的睫毛輕輕地拍動著 ……….

忍不住俯身下去 ,
聞著他帶著痱子粉的乳香味 ,
緊緊的摟著他 ,
用勁地親著他的臉龐 …

他掙扎了一下 ;
我說 : 是媽媽耶 , 不准動 .
繼續用勁的摟著他 ,
在他粉嫩的臉蛋『啄』個不停…

幾分鐘後 ……

兒子嘆了一口氣 ,
很無奈地說 :
媽媽 ,
妳到底抱夠了沒 ?
親過癮了沒 ?
我很睏ㄋ ,
讓我好好睡覺了好不好 ?
我明天還要上學耶 .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