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14:22:14kitty

都是秋天惹的禍

失去風的流雲  只能靠自己的心漂泊
離土的蒲公英  只能憑自己落地求生
沈默的稻草人  只能無言的望著藍天
南遷的大雁   匆匆碌碌地趕赴遠方
籠中的金絲雀  只能拍動翅膀感覺飛翔

幾片紅葉    幾縷雪花
  在天地間無私地奉獻溫柔
慢慢地旋落   揪著心中的軟弱
善感的     憂愁著
多變的     反覆無常著
這       都是秋天惹的禍


都說秋天是詩情畫意的 ……
都說秋天是美麗多彩的 ……
我說秋天是多事的 ……
一大堆的事 , 好事 ?! 壞事 ?!
全都匯聚到秋天 ……

秋天的落葉是瀟灑的 ;
隨著西風旋轉飛舞、歌唱著 .
秋天的果實是豐收的 ;
橘黃紅粉掛枝頭、誘惑著 .
秋 ~~ 是清爽迷人的 .
秋 ~~ 是詩意翩翩的 .
而 ~~~~~~~~
秋天也是個寒暑交替的季節 ,
由於氣候乾燥、冷暖多變 ,
人體一時難以適應 ,
極易生病或引起舊病 。
因此 , 入秋後 , 定要注意生活保健 .
秋乏秋乏 ~~~~
除了犯睏、精神疲乏。
還必須小心“情緒疲軟”。

好幾位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網友 ,
近日皆不約而同地興起了關台的念頭 ;
KITTY 當然也想過 ……
但幾經思量 ,
還是打消了這個可怕的想法 ;

剛開台時 ,
就沒想到會是如今的局面 ……
只是想作為自己的一個私密的抒發地而已 .

但現在 ~~~~
你的不開心也會成為我的不開心 ……
你的歡樂我也會跟著樂 ……
你的憂傷我也會愁 ……
你笑和你笑 ……
你哭陪你哭 …
你生病我掛心 ……
你旅行我跟著飛 ……

在電腦的個個終端 ,
早已將我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
不要輕易放棄難得的緣分 ……
什麼有捨才有得 ?
那是放屁 …… 噗

得到就是得到了 ,
是割捨不掉的 ;

充其量是在自己欺騙自己 ……
捨了  捨了  丟了  丟了

除非記憶不覆存在 ……
.
否則天地良心 ,
在你故意遺忘的記憶中 ,
難保有朝一日 ,
你還會不想起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