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06:03Kapo

雞絲麵飛行




這次換雞絲麵飛行了
夾帶著家鄉味的滷包
飛向妳


於是我的口袋空了
掏出僅剩的三十元


想想(嗯,我還有三十元)
然後放回口袋去


多麼和平


跟過去不同的是
我會懊惱還少三十元才能買菸


所以這些日子裡,盡是平淡


因為豪雨,我穿著拖鞋騎單車上下班
朝五晚八的生活,說實在有點空洞


但由於否極泰來的信念支撐著
偶而我會感到一陣青春


青春如我
在夢想的跑道上氣喘吁吁


青春如妳
在夢想的額度裡精打細算


我們都餓了渴了


但是親愛的,沒關係
雞絲麵今早已經入境了



上一篇:今天不煮麵

下一篇:童女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