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02:51Kapo

即逝

昨晚又發作了,沒有接到妳的電話。



原來妳最近對人生有很多感觸,讓妳清晨五點還清醒著,
一定又是叼著菸吧! 像當年許多個夜晚一樣。



還在感觸五年前的兩個月那梢縱即逝的愛嗎?




如果妳問我會不會愛上女人?


許多年前的我總是說不一定吧,心理壓根沒想過會愛上女人的這天。



如果妳問我還愛不愛男人?


現在的我也還是會說不一定吧,因為我已經知道人生的曲折。





妳那場五年前的夢,還時時縈繞著打轉,
儘管是擦身而過的一個眼神,還是不免讓心頭悸動了一刻。




所以我也是。





五年前的那場夢,







早已人事全非。






這就是人生。






上一篇:黑暗中的光亮

下一篇:信じる